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1-04 14:11:09 | 来源: 中国侨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举行开工仪式。泉州市人大主任陈万里、副市长卢炳椿,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丰泽区委书记黄景春、区长杨国昕等出席。

  华侨大学(丰泽)创新创业园是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丰泽区人民政府、华侨大学共同建设的高新技术孵化器,设在丰泽区高新园区内,占地19亩,建筑面积47500。创业园立足服务泉州市一带一路战略任务和东亚文化之都建设,目标为建成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转型的平台、大学生创新的平台、政产学研合作的平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技术创新基地、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培养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地、海外华侨华人归国创业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

  据了解,创业园公共部分装修工作已准备就绪,运营商已开始公开遴选,进入公开招聘程序。招商方面,已筛选出27个项目作为第一批入驻项目,并按项目需求初步安排入驻位置和面积,待创业园管委会办公室确认后,即可入驻装修。园区拟于20175月前完成第一批项目入驻。

 

文章来源: 中国侨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