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慈利县举行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年度峰会

发布时间: 2017-01-04 14:06:51 | 来源:  红网(长沙)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为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效激发入驻企业创业创新活力,促进入驻企业快速发展壮大,“越创业 越青春”2016慈利县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年度峰会暨颁奖典礼于1月3日晚在慈利县众创空间隆重举行。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团市委书记肖运谋,县委副书记舒洪波,副县长李勇、王大云,政协副主席万凌冰、万剑等市县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对在2016年有突出表现的创业企业进行表彰,致敬慈利创业创新力量。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一年来,慈利县众创空间积极实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按照“政府搭台、创客唱戏、市场运作、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围绕电子商务、生态农业、智慧旅游、文化创意、特色制造五大主题,致力打造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力争把县众创空间打造成一站式、多维度、强辐射的创业经济圈。他希望慈利创业者们能够继续保持创新劲头,走在时代浪潮最前列。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指出,“双创”是大势所趋、潮流所向,“双创”外溢效应是全方位的,挤在服务业大显身手,也在制造业彰显威力;既创造出了新供给,又激发了新需求;既是小微企业成长之路,又是大企业兴盛之道。“双创”成效初显,潜力巨大,到目前为止,入驻众创空间的项目已发展到38家,共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2016年9月,慈利县众创空间正式被省科技厅评为湖南省首批省级众创空间,农村淘宝项目实现了25个乡镇全覆盖,全面商品交易总额达4519万元,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2016县城生态峰会暨湖南精品电商年货节博览会上,慈利农村淘宝荣获阿里巴巴2016年“优秀县城奖”和“最具活力县城奖”。“双创”重任在肩,使命光荣。他要求,要汇集各方力量,坚定发展信念,坚持目标导向,坚守责任担当。

经过评选,张家界毕兹卡雕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家界牧羊冲古茶文化旅游公司、张家界地龙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家界双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新品开发奖、模式创新奖、发展进步奖、融资贷款奖、社会贡献奖、毕业奖等奖项。

文章来源:  红网(长沙)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