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山东启动智慧社区便民服务站

发布时间: 2017-01-03 12:26:46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由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推进的一县一品‘智慧社区便民服务站”精准扶贫项目28日在山东临沂正式启动。

    中国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姚永利说,项目结合互联网创新创业成果与扶贫工作相结合,通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带动扶贫,真正做到让城乡低收入人群体稳定增收、让符合条件的农村贫困人口脱贫得到多重保障。

    据智慧社区便民服务站山东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他们计划在山东省的社区内免费铺设3万个智慧社区便民服务站。

    山东老区经济文化建设促进会长倪永康说,临沂的扶贫攻坚是山东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智慧社区便民服务站扶贫项目能把城市的低收入人群和农村的贫困人口相结合,能实实在在地拿出钱来帮助支持他们。

文章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