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成功圆满举行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03 12:21:27 | 来源: 浙江省体育局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61230日下午,宁波体育运动学校纪念建校六十周年流金岁月?冠军摇篮文艺汇演在学校举重馆隆重举行,宁波市副市长张明华、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乐、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亚东等近百名来自省市县区的各界领导、嘉宾、校友和学校近七百名师生员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大会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发来的贺信。

  宁波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陈瑜祝贺学校60诞辰。她表示,学校多年来薪火传承,不断开拓创新,为国家培养输送了石智勇、刘坚军、王秀芬、孙晓姣、王成意、唐德尚等一大批国际体坛名将,在体育赛场上为国家、为家乡争光。她同时转达了梁黎明副省长、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刘扶民司长、王玄副司长、省体育局孙光明局长等对宁波体校建校60周年的美好祝愿,以及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优秀人才的殷切希望。

  陈瑜局长寄望每一位体校人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担当成为新时代的宁波体育人,着眼于学校发展的新高度谋划新思路,致力于工作的新突破新辉煌。一是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在健康中国新战略中建功立业;二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新长征中奋勇当先;三是要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传承传播体育精神的新赛场上身体力行,为宁波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群校长在活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六十年取得的成就,并展望美好的未来,鼓舞体校人要再接再厉,让宁波体校这艘经历六十年风雨又富有生机的航船,乘着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东风,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为引领,对照四有四胜宁波体育人标准,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目标乘风破浪,扬帆前进!

  学校的小运动员代表学校向目前在甬的优秀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和真挚的祝福。

 

文章来源: 浙江省体育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