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三明市79名市级创业导师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 2017-01-03 12:12:32 | 来源: 三明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上月30日,市人社局、市双创办联合举办2016年市级创业导师培训班,经过专题讲座等学习后,79名市级创业导师拿到了聘书,标志着他们正式上岗,参与指导服务,进一步提升三明市创业者在创业创新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这79名创业导师,经过层层选拔,热爱创业创新、熟悉国家地方有关创业就业政策法规,熟悉企业管理和市场运作规律,在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办或管理企业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在两年的聘期内,他们将帮助创业者制定创业创新规划,提供咨询、论证、评估、技术支持、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市场拓展等,为创业、创新者(团队)提供全程化、个性化、专业化、实用有效的指导、帮助和服务。

  三明市作为全国第一批创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城市之一,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双创”示范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三明市至2016年底小微企业数达25825户,较2014年底比增34%。三明市已完成2016年当年任务目标数,在强化政策落实、创建服务平台、用活金融政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 三明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