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大学生贷款久融金融

发布时间: 2017-01-03 11:58:13 | 来源: 泉州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发现,自从银监会叫停了高校大学生信用卡后,越来越多的信贷公司将目光投向了大学生贷款市场,一度让大学生贷款成为榜上热搜。然与此同时,也加剧了行业的不良竞争,大学生贷款的安全性有待认真对待。久融金融希望同学们如有借款需要,请上正规、专业的大学生贷款平台申请借款,特别是想在寒假聚会应酬上一展风采的同学。

  寒假聚会,可以说得上是一个老同学的一场感情联络会,那么必然少不了吃喝玩乐,当然,也可能还会有各种出于故意的显摆。电视剧中的情节发生在现实生活中时,我们也一下子无法想象到。以往聚会应酬还拼爹,拼家庭情况,现在直接会有意无意地说说自己的校园生活过得有多么潇洒。

  一个长沙大学的方同学表示,基本上每年过春节之前,在家的同学都会主持一场同学见面会,说是大家一起聚聚,吃吃饭,唱唱歌,但其实也远不止于此 ,我们也不再是小孩子了,也开始懂得人情世故。基本上一场聚会下来,花个几千也是正常的,不过好在是AA,所以平均分担到每个人身上也就几百。不过重要的不是这个,而是聚会时每个人都拿个苹果手机,就你拿的还是几百块的华为,就显得面子上过不去了。

  久融金融是一家专业的大学生贷款平台,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创业、教育培训、旅游、购物等方面的金融服务,月利率0.98%,可借100--20000元,审核快速,1-2个工作日即可审核完,当天审核当天下款。目前也开通了多个端口,同学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在PC端、微信端、APP端提交在线借款申请,操作方便,流程简单,安全放心,不泄露个人信息。

  久融金融运营负责人表示,同学们寒假聚会本意是联络感情,所以不妨放开了心,大家一起聚聚聊聊天,分享下各自在学校的趣事和学习经验,或者创业想法和心得,不拼爹也不用拼装备。如果大家的创意想法碰撞出了火花,缺少资金的话,可以找久融,快速3小时速审。

a

文章来源: 泉州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