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天府 菁蓉年汇"双创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03 10:59:26 | 来源: 国际在线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http://sc.cri.cn/mmsource/images/2017/01/02/20170102101241652_94745.jpg

活动现场(摄影 杨建昆)

 在成都,参加菁蓉汇活动几乎已成为成都人的一种生活新方式。近日,2016创业天府菁蓉年汇双创嘉年华在成都举行。这既是对2016成都双创成果交出的厚重答卷,更是“菁蓉汇”激活本地媒体资源,与媒体创新融合的新举措。

当晚,活动沿着全媒体评选2016成都十大年度“菁蓉之星”这条主线,通过短片回顾、深度访谈、“双创”热力地图发布、“双创”媒体服务联盟成立、新媒体互动、原创文艺节目等形式,盘点“双创”好政策、好经验、好做法,讲述优秀创业者故事,展望2017年双创工作,推广优秀创服机构经验,聚合国内外优秀创投机构,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积极融入全球创新网络,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塑造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形象。

http://sc.cri.cn/mmsource/images/2017/01/02/20170102101304946_70174.jpg

活动现场(摄影 杨建昆)

在活动现场,中国十大科技创新人物——电子科技大学周涛教授,发布并解读“成都‘双创”热力地图”,还揭晓了由全媒体评选出的2016成都十大年度“菁蓉之星”,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其中“十分联创”斩获了活动类“创服之星”奖;“next创业空间”夺得了孵化类“创服之星”奖;“盈创资本”获得了创投类“创服之星”奖;潘思铭和吕济明分别摘得了创新之星奖;甘萄和高云分别摘得了创业之星奖。同时,活动现场通过四川省首个媒体电商平台——“橙掌柜”展示了成都市菁蓉汇创新产品,并与观众展开了互动分享。

据了解,成都市打造“菁蓉汇”系列活动以来,截至目前,已举办“菁蓉汇”主体活动31场,“菁蓉训练营”55场,“菁蓉创享会”181场,近500家创投机构、12000余家企业及团队参与。在“菁蓉汇”品牌带动下,2016年成都市各类创新创业机构开展创新创业活动2000余场,服务了52000多家企业及团队,吸引了10万余名创业者参与,“双创”品牌效应初步显现,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日益良好,“创业之城、圆梦之都”,“创新创业、成都都成”的品牌日益响亮。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