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全国万名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发布时间: 2017-01-03 10:53:32 | 来源: 学生工作部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我校完成了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推荐工作。经过山东省教育厅审批,全省共遴选出100名导师进入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我校数学学院董焕河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王炳成教授和自动化学院高正中副教授成功入选。

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建立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李雷)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