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赣南医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7-01-03 10:52:22 |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赣南医学院2016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黄金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民出席,学校招生与就业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二级学院领导、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各学工办学生管理干部参会。

http://www.gx211.com/UploadImage/FckUpImg/20170103161001.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赣南医学院2016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年来学校按照国务院、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切实落实一把手工程,落实分管领导主抓,职能部门统筹、二级院系为主、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体系,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结合,主动开拓就业市场,积极搭建供需平台,全年共举办了2场大型双选会、116次中小型校园专场招聘会,岗位供需比达到4.51 共派出10人次参加全国就业创业指导师资培训,邀请校外知名人士来校举办了12次就业创业相关讲座;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共有75名在校生申报了15个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项目,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4SYB培训。对特殊毕业生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精准帮扶,2016年全校共有252名困难毕业生获得1000/人总计25.2万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根据省教育厅公布的数据,2016年赣南医学院本科初次就业率86.16%,专科初次就业率85.43%;研究生考取率14.09%,各项数据均居全省前列,学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毕业生就业质量、社会满意均有新提高。在江西省2013-2015年度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中,赣南医学院被评为优秀等级院校,被评为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为全面总结回顾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二级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全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服务水平,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下,201611月至12月由招就处牵头对全校8个二级学院的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基础医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被评为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4个单位被评为年度优良单位,康复学院4个二级学院被评为年度就业率先进单位,药学院注重校企合作,校园专场就业模式4个项目被评为就业特色项目奖,邓爱红等19人被评为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刘民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就业进度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