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百色学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1-03 10:47:12 |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30日上午, 百色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遴选与基金投资孵化大赛总决赛在澄碧校区公共实验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金长义、徐魁峰、罗志发,广西中意达电气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端、总经理莫永,环球集团董事长林爱国,南宁培育图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立新,广西教苑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琦,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泛亚风险投资研究院执行院长鲜于钧,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区域负责人方能,百色市平速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红亮,百色市百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明等企业家出席决赛开幕式,百色学院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师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副校长徐魁峰、罗志发,教务处处长兰翠玲以及到会企业家担任了总决赛评委。

http://www.gx211.com/UploadImage/FckUpImg/201701033006.jpg

校长金长义在开幕式上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百色学院发展的各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金校长表示,百色学院近年来一直响应国家双创号召,积极摸索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道路,探索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金校长认为,各企业在百色学院成立百色学院创新创业公益基金,将促使百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特色更加鲜明,学生们的创新创业道路更加宽广。希望全校教师以大赛为契机,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育更多创新创业人才;全校同学以大赛为平台,启迪自身智慧,开拓视野,互相交流学习,练就创新创业本领。

莫永总经理代表企业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大赛,充分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提高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抓住这个良好的发展机遇,成就自己的创业梦想。

开幕式还进行了百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基金揭牌仪式,该基金以前文各企业名称命名,基金规模达到150万元,主要用于百色学院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及大赛项目孵化,有效解决了大学生创业初期启动资金难的问题,也使百色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得到进一步升华。

 

文章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