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个国家级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1-03 10:14:43 | 来源: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工信部近日公布第二批99家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市化德县服装工业园区小企业创业基地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1个,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5个。

2012年12月,化德县服装产业园入选自治区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2014年5月内蒙古化德县日信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把原基地运营单位化德县服装企业互助合作社的服务资源进行整合,为全县小微企业提供创业辅导、信息咨询、政务代理、投融资服务、人员培训、技术服务、市场策划、管理咨询等全方位的社会化服务。截至2016年10月底基地一期建设基本完成,投入资金3.8亿元,建成面积4000万平方米,拥有10栋标准化厂房,各类硬件设施齐备。现入驻创业基地的企业达到118家,解决直接就业4400多人,资产总额达13.2亿元,今年已实现总产值1.2亿元。

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推动全市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体系建设和创客空间建设,坚持把创业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培育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综合服务平台,促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为经济发展培育更多新动能。

文章来源: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