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聚力科技创新 拉卡拉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1-02 17:36:08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诸多新技术、新思维逐步渗透到金融领域,为整个金融市场的繁荣带来了新的思维模式。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拉卡拉经过十年的稳健发展,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下,在产品、业务、服务等方面,已经构建起了较为完善的共生体系。

\

(聚力科技创新 拉卡拉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厚积薄发)

作为首批获得由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近年来的发展备受行业关注。除了继续深耕传统支付业务,保持稳健发展之外,拉卡拉的发展线条更为清晰。通过以支付业务为入口,借助于大数据和征信业务的支撑,形成了以风控为核心,以综合金融服务为目标的业务模式,在有效进行风险防范的基础上,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的边界,打造出具备输出能力的共生体系。

目前,无论是在软件层面,还是硬件层面,拉卡拉的创新输出能力始终引领中国第三方支付的潮流。个人支付方面,拉卡拉拥有集多项功能于一身的智能可穿戴手环,在移动支付时代里,深受消费者追捧。在商户收单方面,拉卡拉智能POS是首批满足商户金融所需的增值功能的智能POS。为个人用户和商户提供更为便捷支付和收单渠道,通过硬件所搭载的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如今,人们生活的时代场景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作为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拉卡拉紧随时代变化,汲取创新融入到产品与服务模式中。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