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乐乐小镇”商标注册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1-02 17:48:48 | 来源: 金华新闻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笔者2017年1月2日从金华融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申请的“互联网乐乐小镇”商标已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注册成功,获得14个类别的商标注册证,这标志着互联网乐乐小镇品牌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生产企业注册商标很普遍,但是,注册信息经济产业商标的还比较少。”工作人员表示,注册商标不仅有利于把乐乐小镇这个品牌打响,同时还让互联网企业增强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接下来还将申报“互联网乐乐小镇”图文商标。

金华互联网乐乐小镇于2016年1月被列为“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名单”。一年来,相关部门着眼全局,认真查找短板与不足,通过突出规划引领,突出项目带动,突出产业导向,突出形象塑造,重在“出形象、聚人气、招大咖、强配套、创示范”方面着手,在特色小镇培育创建上取得长足进展,形成了较有影响力的信息经济产业高地。

目前,互联网乐乐小镇已建成80万平方米的创业办公场地集聚着700余家企业,从业人员达1.8万人,拥有创业团队63个,累计设立产业基金约15亿元。其中2016年新增创业团队21个,新增创业者1300人。2016年1~11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3亿元,已启动开展小镇3A级风景旅游区创建申报工作,积极争创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材料已报浙江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文章来源: 金华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