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引领迸发创业活力

发布时间: 2017-01-02 16:04:58 | 来源: 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前不久,由江苏圣耐普特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北京化工大学共同完成的“低温微剪切液相法工艺制备原生态高性能橡胶材料”科技成果通过专家鉴定。这标志着江苏徐州市铜山区科技创新又取得一项重要成果。

  近年来,铜山区秉持“企业引才为主体,业以才兴促发展”的理念,全力推进人才强企。今年上半年,全区共组织90多家企业通过参加不同层次的人才对接,为企业引进各类人才120人。

  为降低企业引才成本,铜山区完善相关政策,对企业引进不同层次的创业创新人才给予不同资助。此外,铜山区还通过搭建人才公寓、完善创业环境等多种举措,整合各种人才资源,有效提升了人才增量。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