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7来了,华丽志和华丽集许下三个愿望

发布时间: 2017-01-02 16:01:02 | 来源: 华丽志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7年已经到来,进入创业第四个年头的华丽志和华丽集在这里许下三个愿望:

  1)做全球最好的时尚商业媒体,坚守对品质、专业度和正能量的一贯追求,全面加大内容的广度和深度,建构更加坚实的数据体系

  2)搭建一个更加开放的平台,帮助更多建设美好生活的创业者、企业家和投资人,让各方资源更加顺畅地连接,碰撞出更灿烂的火花

  3)建立一个联系更紧密,价值诉求更清晰的商业社群和知识分享社群,为时尚和生活方式领域催生更多优秀的人才和同盟军

我们的使命:

  推动时尚+金融+科技三大力量融合 让创业、创新和资本的能量充分释放 联结全球最优秀的人和最优质的品牌

  请大家欣赏2016华丽盛典(华丽志全球时尚投资论坛+InnoBrand华丽集品牌创新大赛决赛+InnoBrand时尚静态秀)的精彩视频:

  

  关于此次活动的图文详细报道,请下载“华丽志”app, 搜索文章:“2016华丽盛典图文回顾”。

  

  关于华丽志

  华丽志是奢侈品、时尚和生活方式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商业媒体,专注于服务该领域的创业者、企业家和投资人,跨界时尚、金融和科技三大板块,及时全面地提供全球最新、最有深度的中高端消费品牌创业、创新和投资并购资讯,同时还精心打造了一个内涵丰富的全球品牌知识库、行业研究资料库和时尚金融数据库。2015年和2016年,华丽志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全球时尚投资论坛”。

  了解详情,请访问华丽志官网(luxe.co)或下载华丽志App,关注“华丽志”微信号。

  关于华丽集

  华丽集是中国首个“时尚和生活方式项目发现孵化投资平台”,聚集了数百个优秀品牌和关注消费产业的投资人,了解详情,请访问华丽集官网(fashion.vc)。2015年和2016年,华丽集连续两届成功举办“InnoBrand华丽集品牌创新大赛”,详情参见大赛官网(www.innobrand.org)。

文章来源: 华丽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