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春城创业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1-02 14:25:24 | 来源: 云南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近日,由昆明市政府主办、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春城创业荟”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决赛中,项目类十强各展神通,有的把VR技术的手机照相APP搬上舞台,有的用创业项目美味的蛋糕“收买”评委,台上更不乏基因检测、红外线新技术、“互联网+医疗”等方面的创业项目。通过导师、创业平台和大众评审现场打分,昆明全波红外科技有限公司的红外线成像镜头研发项目和北理工孵化器青年(大学生)创业示范园获得春城创业奖决赛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项目类、平台类两类进行评比,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海选、初赛、复赛环节,最终角逐出16个春城创业奖,包括10个项目类春城创业奖和6个平台类春城创业奖。通过比赛充分展示昆明市创业者的风采和各类创业创新平台建设成果,打造具有昆明特色的“双创”励志品牌活动。

文章来源: 云南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