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河南省30家“星创天地”晋升国家级

发布时间: 2017-01-02 12:09:19 | 来源: 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6年12月30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在科技部日前公布的首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名单中,我省有30家单位入选。此次晋升国家级的“星创天地”均源自我省首批培育建设的省级“星创天地”。经科技部备案后,这30家“星创天地”将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应优惠政策。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集聚创业人才、技术集成示范、创业培育孵化、创业人才培训、科技金融服务和创业政策集成等六大功能。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省将建设300家“星创天地”,并将其纳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

省科技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省将加强对“星创天地”的支持和引导,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记者 尹江勇)

文章来源: 河南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