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盛世汇海杨旭引领“智慧出行”

发布时间: 2016-12-30 15:27:15 | 来源:  齐鲁晚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最近,盛世汇海在北京、青岛、广州三地发生了三件大事,看盛世汇海这接二连三的大动作,真的觉得他们是要干大事,而董事长杨旭也真的是有高瞻远瞩的战略性眼光啊!

12月19日上午,北京盛世汇海在明星基地举办了“新创共赢 智慧出行”智慧社区智慧出行启动仪式;

12月23日上午,盛世汇海“新创共赢 智慧出行”智慧社区智慧出行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盛世堂成功开启第二站;

12月27日,盛世汇海“新创共赢 智慧出行 盛世汇海智慧社区智慧出行-广州站”启动仪式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我们都知道现在是大数据时代,盛世汇海的智慧出行,就是依托大数据,使我们的出行更加便利更加个性化。而现在真的是谁掌握着第一手的大数据谁就赢得了未来。盛世汇海手握着这么多出行大数据,在未来,也会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可提供大数据和云计算整体服务,并能覆盖汽车消费金融服务产业链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盛世汇海智慧出行项目已布局全国,在各地设置汽车服务网点。用户可通过提车自用项目,避免用户自己买车产生的各项费用。同时,还可通过非提车还租项目,将汽车反租给公司获得更大的利润。

也就是说,没有车的可用租用,不用自己花钱买车就能享受便捷的出行体验,而有车的可用把车租给盛世汇海,这可以说是惠及到了我们每一个人。智慧出行为汽车消费群体提供了全新的服务体验,真的是实现用户利益最大化。

而随着盛世汇海用车大数据的积累,汽车品类多样化、配置精准化、价格合理化,还将更加精准,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消费需求。这的确是盛世汇海的一种创新啊!

据他们的一位高管说,董事长杨旭的规划的蓝图不止包括智慧出行,在不久的将来,盛世汇海还将陆续推出智慧医疗、智慧生活、智慧养老等业务,全方位打造智慧生态服务系统,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创造价值、创造财富。以后感觉我们衣食住行都要离不开盛世汇海了!

文章来源:  齐鲁晚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