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市政府与四所在兰高校共建兰州创业大学

发布时间: 2016-12-30 12:36:28 | 来源: 市政府与四所在兰高校共建兰州创业大学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9日上午,市政府在兰州大学与四所在兰高校签订《共建兰州创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挂牌成立兰州创业大学及分校,为我市搭建了一个服务创新创业的新平台,为具有创新创业梦想的青年、大学生点燃了激情,致力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兰州大学校长王乘、副校长安黎哲,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曾华辉,兰州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李引珍,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毕阳等在兰高校领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唐琦等市上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乘在致辞时说,推进创新创业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形成政府、高校、企业、社会共同参与的高效协同机制,打通创新创业与市场资源、社会需求的对接通道,确保政策可操作、能落地。近年来,兰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双引擎”的政策导向,提出“让创新创业之花在兰州大地盛开”的目标,从政府服务、政策需求、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统筹谋划,大力推进“双创”工作。此次与部分高校共建兰州创业大学,是市政府实施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挖掘和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推动政府、高校、企业紧密合作,提升全市创新创业能力,服务兰州经济发展。

栾克军在致辞时说,创新创业是一个大战略,政府的作用就是搭建桥梁、织起纽带。我们将始终把创新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扶持“双创”的各项政策,高举创新创业的旗帜,完善创新创业的举措,营造创新创业的氛围,努力建设支持创新创业的服务型政府。我们将全力支持兰州创业大学开展工作,积极主动与高校和科研院所沟通对接,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切实把创业大学打造成引领全省和兰州创新创业的新平台和新引擎。我们将以强烈的“省会意识”,关注在兰高校的发展,情系在兰高校的发展,服务在兰高校的发展,帮助在兰高校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开创校地合作、融合发展的崭新局面。

栾克军说,创新包含着新发展,创业展示着新希望。我们相信,兰州创业大学顺应时代潮流而诞生,必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创业大学,共圆创新梦想,共铸美好未来,把兰州创业大学打造成西北乃至全国知名的创新创业品牌,把兰州打造成广大创新创业者放飞梦想、施展才华的圆梦之城。

文章来源: 市政府与四所在兰高校共建兰州创业大学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