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大唐创新港携手安创空间 双创服务

发布时间: 2016-12-30 12:20:34 | 来源: CTI论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大唐创新港携手安创空间深入开展双创服务

  2016年12月28日,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创新港和安创空间联手打造的双创联合服务中心在大唐创新港正式挂牌,这标志着双方在泛IC领域开启协同创新服务新篇章。

  据了解,双创联合服务中心是大唐创新港联合安创空间共同搭建,面向智能硬件及物联网领域创新创业企业的服务平台。双方通过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服务于中小微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企业。

  安创空间将充分发挥在智能硬件、物联网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及ARM 产业链全球性资源及生态优势;大唐创新港将利用大唐电信的泛IC产业优势资源、发挥本地创业项目资源及空间集聚的优势。双方的合作将形成涵盖无线通信知识产权、算法、安全、协议栈、软件平台、集成应用、产品设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和资源优势,并通过专业化的创业孵化服务,共同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目前,双创联合服务中心已经面向中小企业及创客开放,在AI人工智能和IoT物联网领域提供硬件平台开发和设计等多项服务。未来,中心将继续满足中小微企业及创客需求,灵活配置资源,为泛IC产业链上的双创企业提供协同创新服务。

  关于大唐创新港

  大唐创新港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是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央企控股,股票代码600198)旗下专业提供一站式创业孵化服务、资源型产业发展服务的全资子公司。大唐创新港以泛IC协同创新服务为中心;以产业龙头引领、空间集聚保障为基础;按照协同创新、产业联动;跨界融合、需求策动;开放共享、主观能动的准则,充分发挥核心产业优势,按需灵活配置资源,构建协同创新生态。

  大唐创新港通过自建和开放共享已有的科研资源,搭建起集成电路产业领域的行业共性技术平台和专业检验检测平台。包括:公共EDA设计平台、IP及SoC平台、MPW及流片平台、IC设计测试中心、IC可靠性检测开放实验室、IC测试验证中心、FPGA创新中心、IC产业化测试中心。通过定制化、专业化的方式,增强泛集成电路产业服务双创的能力。

  关于安创空间

  安创空间是一家以技术咨询服务为核心,以丰富的ARM全球生态系统资源为特色,聚焦于智能硬件和物联网创业的加速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及海外的智能硬件及物联网领域的客户提供技术咨询,融资对接,客户及渠道对接,品牌推广等服务。安创空间期待用专业的服务帮助创新创业者站在全球科技前沿,引领创新,取得成功。

文章来源: CTI论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