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推进创新创业促使更多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 2016-12-30 12:08:35 | 来源: 兰州新闻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在兰州大学会见了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双方围绕共建兰州创业大学、深化校地合作、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加速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兰州大学校长王乘、副校长安黎哲,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曾华辉,兰州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李引珍,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毕阳等在兰高校领导,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唐琦等市上领导参加会见。

  袁占亭对兰州市在深化校地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将充分利用共建兰州创业大学这次契机,挖掘和整合四大高校的创新创业资源,切实发挥好高校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教学优势等,共同建设好兰州创业大学,为地方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大学因城市而存在,城市因大学而更有品位。”同时,兰州大学将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切实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栾克军感谢兰州大学对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兰州的经济发展现在处于爬坡阶段,迫切需要“双创”这个超级引擎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新常态昭示新的发展,新理念引领新的发展,新实践催生新的发展。当前,兰州发展的希望和潜力在于创新驱动,而创新驱动的活力之源又在于在兰高校和科研院所。因此,我们将与部分在兰高校共建兰州创业大学,为创新型人才搭建创新创业的平台,使科教人才优势与企业、产业和市场的对接联系日渐紧密,加速创新成果转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把兰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文章来源: 兰州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