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29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30 11:49:30 |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9日,“赢在客都·梅州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梅州台演播中心举行。本届大赛最重头的创业组奖项最终花落“同城跑腿服务平台”项目。大赛参赛项目参赛人群广泛、覆盖多领域,其中不少项目获得现场评委纷纷点赞。

据悉,共6个项目的团队进入创业者总决赛,在首轮“高手亮剑”环节中,项目团队通过视频和现场展示,以及评委现场问答,让现场评委和观众对6个项目背后的创业故事以及他们的创业态度和创业模式有了初步的了解。这一轮较量,有3个项目获5位评委的投出的“金元宝”,晋级“巅峰对决”。随后,3位来自投资机构的评委对3个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压力测试,项目发展空间、定位、服务人群……一轮舌枪论战,项目负责人的回答直接关系评委会不会对其项目进行投资。

最终,“同城跑腿服务平台”项目脱颖而出,夺得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一等奖,并获得单项最高奖金20万元;“兔小贝•早教动漫IP商业化”、“石尚人佳生态农业高端社群”获二等奖。此外,大赛还公布了创意组、创新组获奖名单,其中,草本生活私人定制项目获得创意组一等奖创意组;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新型超声波清洗器项目)获得创新组一等奖。而“网络人气奖”一等奖为梅州市手机维修设备研发项目。

文章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