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30 11:35:49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29日在京召开,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深化改革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并对2017年体育工作做出部署。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讲话中强调,体育战线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做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形成了新形势下体育事业发展的战略思想,指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之路。

苟仲文全面分析了体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面临的形势和需要重点抓好的工作,就如何聚焦重点、深化改革,做出部署、提出要求。

他指出,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推动政策创新、规则创新、科技助力创新、体制创新;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实现政社分开、事社分开,解决好市场和政府的关系这个核心问题。

苟仲文强调,在竞技体育发展上,要以运动员为中心,以教练员为首要,以条件保障为基础。在群众体育发展上,要动员人民群众参与,让群众组织群众自己的群众赛事和群众体育运动,把赛事办成老百姓的节日。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