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京津冀农业科技协同创新实验室成立

发布时间: 2016-12-29 11:48:49 | 来源: 农民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日前,来自京津冀农业科学院的领导专家集聚天津市农业科学院武清现代农业创新基地,召开了京津冀农业科技协同创新实验室成立及发展研讨会。首批成立了3个三地联合实验室,成为推进实施京津冀协同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接国家和地方农业科技创新重大任务的又一实质性举措。

  20145月,京津冀三地农科院共同签署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农业科技合作协议》,确立了生态环境保护与区域可持续发展、种业科技创新、农业与农村信息化、都市农业等七大合作领域。20155月,京津冀农业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成立,今年6月建立了京津冀农业科技创新联盟,通过筹备,首批启动农业科技协同创新实验室3个,由三地相关成员单位共9家,组建3个非盈利性非法人组织,分别为京津冀农产品质量安全联合实验室、京津冀农业资源环境联合实验室、京津冀果蔬有害生物绿色防控联合实验室。

 

文章来源: 农民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