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浦东软件园在线孵化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16-12-29 11:20:17 | 来源: 人民网-上海频道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昨日下午,“浦软在线孵化平台”正式上线,这标志着上海浦东软件园开启了在线孵化的新时代,构建起了打破空间地域的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孵化器”。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任朱正红、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徐敏栩、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维刚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创业投资机构代表、浦软园区内外的创业者等15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联合发布会。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浦软在线孵化平台围绕创业者最关注的三件事“找钱、找人、找方向”,展开在线的虚拟孵化服务。通过平台实现创业资源对接和动态信息分享,远程360全景展示未来的办公环境。减少信息不对称,降低投融资交易成本并且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在线孵化的全新模式打破线下孵化器物理空间的桎梏,能够让创业者无论身在何地,都能通过平台享受到浦软优质高效的创业服务,开启创业之旅。

创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本的力量。昨日,浦软投融资中心正式亮相。浦软投融资中心是一个开放的、专业的股权投融资平台,真正把为企业融资这件事儿落到实处,营造适合园区创业者、企业高管交流的环境,促进园区企业间的产业合作。中心会员实行“邀请制”,企业创始人、高管、风险投资机构专家、券商专业人士等都具备会员申请资格。而会员也将享受一系列的权益,包括:个性化融资辅导、会员资源对接、参与项目路演会、行业交流会等等。

同时,由上海市科委指导,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发起的“创业首站TOP10榜单”2016十佳国际案例、十佳活动策划和十佳海外伙伴揭晓,据了解,浦软孵化器荣登十佳国际案例和十佳海外伙伴两大榜单。据介绍,浦软孵化器等23家首批成员单位,致力于为海外创新创业项目,提供跨国科技创新合作及落地孵化全要素配置服务,一年以来,创业首站工作通过一系列国内外有效的互动与协作,积极构建国际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服务的工作体系,并在成功案例促成、特色活动呈现、海外渠道拓展等方面呈现出一批业务亮点。

文章来源: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