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上海浦东软件园开启在线孵化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6-12-29 11:19:41 | 来源: 中国科技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28日,爱创业・酷生活联合发布会在上海浦东软件园爱酷空间举行。作为“浦软创业+五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平台载体, 浦软在线孵化平台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上线,标志着上海浦东软件园开启了在线孵化的新时代。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创业投资机构代表、浦软园区内外的创业者参与了此次联合发布会。

本次发布上,浦软投融资中心揭牌、创业首站TOP10榜单和由爱酷空间创业者带来的爱酷Show Time等环节轮番登场,诠释“爱创业・酷生活”的浦软创业文化。

浦软在线孵化平台是上海浦东软件园在扶持创新创业道路上的全新起航。围绕创业者最关注的三件事“找钱、找人、找方向”,展开在线虚拟孵化服务,通过平台实现创业资源对接和动态信息分享,远程360全景展示未来的办公环境,减少信息不对称,降低投融资交易成本并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在线孵化的全新模式打破线下孵化器物理空间的桎梏,能够让创业者无论身在何地,都能通过平台享受到浦软优质高效的创业服务。

历经一年多的筹备建设,浦软投融资中心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浦软投融资中心是一个开放的、专业的股权投融资平台,把为企业融资落到实处,营造适合园区创业者、企业高管交流的环境,促进园区企业间的产业合作。中心会员实行“邀请制”,企业创始人、高管、风险投资机构专家、券商专业人士等都具备会员申请资格,而会员也将享受一系列的权益,包括个性化融资辅导、会员资源对接、参与项目路演会、行业交流会等等。

会上,创业首站TOP10榜单发布环节中,2016十佳国际案例、十佳活动策划和十佳合作伙伴一一揭晓。在此次创业首站TOP10榜单中,浦软孵化器荣登十佳国际案例和十佳合作伙伴两大榜单,这是对浦软积极探索国际化的充分肯定。

在爱酷空间创业项目路演中,小财咖、宠舍汇、一拍遥控、蘑菇云和袋鼠妈妈等爱酷空间的优秀创业团队代表带来了最新创业成果。

文章来源: 中国科技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