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天士力大健康创客是大众创业良机

发布时间: 2016-12-29 11:14:18 |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6113日,天士力控股集团大健康板块的主力军和排头兵——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第四季度市场工作会议在天津举行,笔者采访了前来参会的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委员、金士力心训系统创始人、最快速度晋升最高级别金鹰并入足天士力明星大道的林A先生。

 

      A先生是海南省临高县政协委员,励志畅销书《洗心改命》著作人,从事心训教育工作近20年,被媒体誉为中国心训第一人中国心灵富豪榜创始人。笔者网络搜索A”心训等词条,即有大量林A先生的励志课程和感人事迹的相关报道,其在心训界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据了解,林A20121225日加盟天士力大健康事业,感召了欧阳达、王悦冰两位心训教练,从零开始,每人消费18000元成为钻卡会员,并组成心训团队开始传播大健康,在精心经营之下,团队营业额在第二年即倍增到八千万。目前,三个人开始的心训团队已经升级为金士力佳友的重要营销系统,并且已拥有数以万计的大健康会员,以其专业水准帮助了无数家庭通过天士力现代中药的保健食品解决了亚健康和慢性病的困扰,同时为诸多有志创业、看好健康产业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舞台。

http://www.ah.chinanews.com/2016/1124/U526P946DT20161124095640.png

      笔者了解到,1116日,美国著名经济学家、《财富第五波》作者保罗·皮尔泽应邀来到中国参加商务活动,他在接受现代快报的独家专访的时指出,中国人未来会越老越健康,健康产业将迎来迅猛发展。保罗之言也从侧面指出了天士力大健康的广阔发展前景。随着十三五规划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年819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提出:以治疗为中心转变为以健康为中心,努力推进健康产业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国民健康问题越来越被重视,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已成为社会共识。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国内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已达2万亿元。而据专家预测,2020年国内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将高达8万亿元,2030年将达到16万亿元。林A认为:根据以上数据可以预见,全球财富第五波是健康产业,健康产业最大的市场在中国,未来10—15年中国健康产业不仅将造就一批新的财富英雄,而且这个产业是积德积福、利国利民,永远不会被淘汰的伟大产业。

http://www.ah.chinanews.com/2016/1124/U526P946DT20161124095659.png

      根据相关专业人士分析,目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型创业发展形势依然成为了社会发展的一个新趋势。可是大众创业面临着很多现实的问题: 资金投入问题、投资风险问题、项目竞争力问题、个人经验问题、团队管理问题……等等。使平凡普通人、特别是年轻人对创业之路望而却步,知难而退。这时候,金士力佳友于201681日推出的大健康进万家创客计划则适时适当的解决了这些难题,在社会创业大环境下造就了一个良好的创业成功模式。消费达13800元,即成为大健康创客,通过系统培训学习健康管理知识和新营销技能,再去分享和传播传播大健康,就可以建立一个倍增的大健康产品消费服务网络,从而获得倍增的回报。这个模式恰恰符合了总理在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所说的分享经济模式:目前全球分享经济呈快速发展态势,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新路子,通过分享、协作方式搞创业创新,门槛更低、成本更小、速度更快,这有利于拓展我国分享经济的新领域。

 

      A告诉笔者,这次会议,金士力对今年推出的大健康进万家创客计划进行了升级,更加符合党和国家健康中国的十三五规划,一人消费13800元成为创客,再通过移动互联的O2O新营销模式分享给更多人,既帮助别人又成就自己,而且利国利民、利人利己。他认为,根据他多年给企业家、网络营销团队做培训和咨询的经验,金士力佳友的创客计划解决了平凡普通人创业的几大难题:消费创业万元起步,解决了投资和风险的问题;不懂做有人教,解决了经验的问题;与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合作,解决了竞争力问题;团队共赢合作解决了管理问题。林A说:事实证明,一个积极学习而努力付出的创客,年收入过百万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大健康创客事业的价值前景十分广阔,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笔者从林A先生的介绍中感受到了金士力健康产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文/李欣欣)

 

文章来源: 中新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