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邓素娟:撑起创业路上的“一片蓝天”

发布时间: 2016-12-29 11:10:31 | 来源: 临湘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本期《最美创业女性》节目,让我们一同走近岳阳美年大健康体检机构董事长邓素娟。

从农村走出的邓素娟到目前已经拥有两家企业的“女强人”,从市柠达商贸有限公司到岳阳美年大健康体检机构,她坚守信念,吃苦耐劳,打造了自己两个不一样的“王国”,成为了我市商界撑起人民健康体检的“一片蓝天”。

当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美年健康体检机构了解公司经营状况。

邓素娟大学毕业后,在外做过很多工作,由于她坚强、勤奋、吃苦耐劳,很快就从最基层的销售员做到了沿海某公司的副总,年薪高达百万,但高薪并没有打消她回家创业的梦想。经过的多次市场调查,她发现我市市场对各类机械设备维护和零部件供应需求很大,于是,在外漂泊五年后,她创办了临湘市柠达商贸有限公司,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巴陵石化等国企。

邓素娟说:回乡创业首先是为了更好的陪伴家人,同时可以为家乡做一点贡献,带动家乡的父老乡亲共同富裕。

随着公司的迅速发展,邓素娟并没有局限于当前的"一亩三分地",当她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重视,但岳阳却没有一家专业、全面的健康体检中心机构,于是她今年加盟了美年大健康体检机构,该机构是专注于体检和保健方面的专业机构。由于该机构设备专业、技术先进,机构成立短短3个月,便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还解决了200多人上岗就业问题,成为了岳阳和我市近百家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定点体检机构。

邓素娟在办好机构的同时,十分关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经常亲自指导或带领他们学习,哪个员工家庭有困难,她得知后,第一时间便主动予以帮助。

岳阳美年大健康体检机构员工说:邓总平时不管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对我们都非常的关心,我们平时生活很爱与她相处,跟着她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她都像一个知心姐姐一样帮助我们。

在企业发展这几年中,邓素娟不仅诚实守信,文明经商,还热爱社会公益事业。她会经常去光荣院和村里看望孤寡老人和困难户,为他们送上日常用品和慰问金。同时,她还资助了11名贫困儿童就学,直至他们完成学业。邓素娟告诉记者,她的人生路上得到过许多人的无私帮助,现在的她已经获得很多了,也应该回馈社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文章来源: 临湘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