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6-12-29 10:33:58 | 来源: 中国江苏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昨天,记者从江南大学获悉,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资委联合举办的2016年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为2016年“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入选单位授牌,江南大学入选高校主导型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多年来,江南大学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充分依托学科行业优势,加强校内资源与校外资源的深度融合,逐步建立了“校区—园区—地区”三区联动、合作共赢的创新创业长效工作机制;组织创业讲座、创业路演等创客文化活动、举办“互联网+”等创新创业赛事,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建立校内大学生创业中心、共建40个行业特色众创空间、联建科技园产业园大学生创业企业推送平台,打造了层递式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平台,形成了具有江南特色的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品牌。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典型案例分别入选“2015高等教育十大关键词”、“2016高校创新创业项目9大来源”。

文章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