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银光福源养老中心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

发布时间: 2016-12-29 10:22:39 | 来源: 山亭周讯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21日,山东银光福源养老中心、区人民医院、区妇保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银都宾馆召开,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院长王成祥,山东银光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孙伯文,副总裁、山东银光福源养老中心董事长王龙庆,区领导毕志伟、王庆丰、赵海涛、彭庆辉等出席。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卫计局、区人民医院、区妇保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仪式由彭庆辉主持,王庆丰致辞,王龙庆、王成祥分别介绍了银光福源养老中心和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相关情况,并就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最后,山东银光福源养老中心、区人民医院、区妇保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分别签约。

王庆丰指出,山东银光福源养老中心、区人民医院、区妇保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合作签约,是山亭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惠及全区百姓的一件实事、好事。并希望区卫生系统要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银光集团作为明星企业,要继续发挥作用,敢于担当,加大投入,切实做好“医养结合”项目保障工作,为山亭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山亭周讯 孙海锋)

文章来源: 山亭周讯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