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刺客信条》电影国外票房爆冷

发布时间: 2016-12-29 10:17:05 | 来源: 浙江网络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知名游戏作品改编电影《刺客信条》正式于1221日正式在美国上映,官方于近日首次公布了电影的票房成绩,然而从票房成绩以及投资成本来看,这部电影似乎并不算热门。

《刺客信条》电影国外票房爆冷 成本回收艰难?

据了解,《刺客信条》在4天假期内的票房为1500万美元,从上映至今6天的票房一共为2250万美元,在票房成绩中排名第五。从假期的票房成绩来看,《刺客信条》的票房还勉强过得去,然而距离电影的1.25亿美元成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刺客信条》电影国外票房爆冷 成本回收艰难?

不过,目前工作室对该电影的前景还是十分看好,因为电影正好赶上了国外的公众假期上映,而福克斯美国的分销总裁Chris Aronson则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在今年6月《魔兽》电影在美国的票房也是十分一般,靠着中国市场才得以挽回,不过想着《刺客信条》在国内的人气,估计这部电影是没法寄托中国的票房市场了。

 

文章来源: 浙江网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