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大麦集团携手中体致力智慧科技元素

发布时间: 2016-12-28 15:56:13 | 来源: 大河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7日下午,中体产业集团与大麦集团、南京运享通公司举行战略签约仪式,未来将围绕中体票务产品和中体智能场馆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中体产业集团一直引领业内潮流并致力于全产业链的精心打造和布局,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体育产业规模最大的股份制企业,并被市场赋予中国体育产业国家队的称号。而大麦集团曾凭借在华语地区票务市场绝对领先的市场优势,以及在场馆系统终端的技术优势,全面打造贯穿文化、体育、娱乐领域上下游的产业链布局。

中体产业集团董事副总裁刘君表示,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是体育和票务业态的强强联合,中体产业集团将发挥在体育产业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大麦集团则将提供全国最大的票务销售渠道、业内领先的票务技术和场馆服务支持,双方将发挥各自最大优势力量,填补在中国无专业体育票务产品的空白,全力打造中国体育票务知名品牌。

除了对票务领域的深远影响,此次合作还能够通过中体智能场馆与大麦集团的优势互补,加速国内场馆的智能信息化进程。据悉,中体智能场馆是中体产业集团体育场馆产业链条的重中之重,早在2010年中体产业就部署了智能场馆信息管理系统,并根据场馆需求就场地租赁、培训、商品零售、储值、会员卡办理等核心业务进行了信息化管理。

大麦集团体育事业部总经理孟威表示,未来,大麦集团也期待着将自身多年来在票务领域所积累的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更多地注入到今后的战略合作中,携手中体产业集团共同打开中国体育场馆及体育票务业态的崭新局面,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与此同时,大麦集团多年来也始终致力于将智慧科技元素注入到场馆票务运营。其自有知识产权票务系统从2005年就已投入市场使用,经过十多年高度市场化的 LIVE 演出和多样化体育赛事的历练以及多次优化升级,大麦集团现已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应用,如包括动态二维码电子票、身份证电子票、RFID芯片票等在内的多种票务应用。同时配合自助取票机,人脸识别系统,手持PDA及大麦闸机验证系统等,能够为行业提供更多创新型、全自主化的全套票务服务。充分满足演出、赛事主办以及体育场馆运营方等各方面的使用需求。

文章来源: 大河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