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金融创新不应超越监管和风控能力

发布时间: 2016-12-28 14:04:18 | 来源: 中国经济网(北京)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核心观点:金融创新不是要简单抹平金融机构之间的差异,形成同质竞争;而是要促进金融业之间的相互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协同合力。那些通过所谓产品将资金在金融机构间搬来搬去,简单赚取利差,只产生机构利润、不创造社会价值的做法不是应该提倡的。

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立足于对当前大局大势的判断,阐释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经济框架,强调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做好明年和从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网(北京)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