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变革”电子商务成为企业

发布时间: 2016-12-28 11:48:34 | 来源: 齐鲁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27日晚,由济南市历城区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开创集团承办的“创新变革、融合发展”历城区电子商务协会年度晚会在济南盛装开启。

历城区电子商务协会优秀企业上台领奖

2016年《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意见》中要求:”以建设电子商务强省为目标,以普及和深化电子商务应用为重点,培育壮大电子商务经营主体,完善支撑体系,强化政策支持,加强监督管理,优化发展环境,推动电子商务跨越发展,激发创业创新动力和活力,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实现全省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可见,电子商务作为互联网阵营的排头兵已经成为传统企业变革经营模式、商业模式创新、提升企业运行效率、精准营销的阿拉丁,开启了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之路。

历城区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后,在辖区内普及电子商务知识,培训电商人才,组织会员到各地电商产业园参观学习,帮助香玲核桃专业合作社等传统企业实现电商转型,并将互联网思维与电商模式深植辖区农贸企业,促成农产品供应商、物流平台、网销平台的相结合,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农产品发展升级的新思路。

历城区民政局副局长郑福玉对历城区电子商务协会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历城区电子商务协会主动适应历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站在历城区电商转型推动的前列。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会继续为历城区电子商务发展贡献力量。

历城区商务局副局长张建国在致辞中说,历城区电子商务协会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都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效推动历城区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期待历城区电子商务协会把电商协会构建成为历城区电商产业的资源整合、抱团发展、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经验共享、增进友谊大平台。

历城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盖忠琳表示,历城区电子商务协会将始终坚持“创新变革、融合发展”立足历城,放眼全市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群策群力推动传统企业的深度互联网化,助力历城区经济增长。

企业的电商改革离不开互联网技术与营销的支持,盖会长还向参加晚会的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申请外援,希望在新的一年开创集团对历城区电子商务的发展输入更多的技术力量,为企业提供创新技术与互联网资源,把其成熟的“开创云轻办公”“智慧餐饮”“智慧校园”等互联网产品尽快植入到区内的企业、商户、校园等领域中,打造济南的乌镇。

文章来源: 齐鲁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