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现代农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2-28 12:10:10 | 来源: 每日甘肃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2016年“中牧杯”全国“互联网+”现代农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1224日,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牧杯”全国“互联网+”现代农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近20所涉农中高职院校54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教师组教育教学改革设计项目19个,学生组创新创业项目35个。

http://pic.gansudaily.com.cn/003/000/191/00300019190_5fe33467.jpg

颁奖现场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成员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赛,推荐了2个教育教学改革设计项目和3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副院长王祎才带队参加了大赛,并为获奖的教师组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经院校选拔,集团初赛,评委评审和现场PPT演示、答辩等环节,分别评选出教师组、学生组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我院兽医系田启会、段龙、杨祎程、张亮、张潇文老师的《基于西部欠发达地区流浪狗治理+互联网创新宠物疾病诊治课程教学》项目获2016年“中牧杯”全国“互联网+”现代农牧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张国权、李宝明、陈化靓、李学钊、唐文雅老师的《云端·爱宠---宠物寄养》项目获二等奖;裴虎、王京、常延雄、苏万山、孙双生同学的《“云·智慧·农场”项目计划书》项目获2016年“中牧杯”全国“互联网+”现代农牧业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张娜、陈招招、唐士杰、才让卓玛、罗维婷同学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生鲜电商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获二等奖,李芸、张伟军、杨东礼、陈玉香、卢灏同学的《“互联网﹠草编”项目计划书》项目获三等奖;田启会、段龙、车清明、高蓉彬老师分别获2016年“中牧杯”全国“互联网+”现代农牧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服务现代农牧业”为主题,旨在深化职业教育综合改革,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农牧业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同时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a

文章来源: 每日甘肃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