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章超受邀出席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2-28 11:27:51 | 来源: 楚北网(随州)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jpg

由乾海咖啡联袂创业在中国·创业服务机构协同平台、创90天使基金、同道会·创业TV等多家机构主办,淘丁集团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陕西分赛在乾海咖啡举办。聚英资本投资总监章超等多位经济界人士作为特邀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届全国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从828日启动以来,已吸引数多个优质项目报名,而今天参加比赛的十个项目是在陕西各地市经过严格挑选出来的优质项目,其中涉及医疗、农业、互联网、工业机械、3D打印等领域。

章超,男,1985112日出生,现任职于北京华合聚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金指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职务。主要负责投资项目的筛选、立项、尽职调查、项目实施全过程,股权众筹架构等业务。涉及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制造业、农业、3D打印、医疗健康等领域,参与主导投资、众筹过国联质检(837554)、杰邦科技(836842)、陕西港青旅、石家庄利鼎电子材料、奎屯泽惠果蔬、一间房餐饮、逸景营地、福海强联农牧等项目。

1_副本.jpg

据悉,众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重点致力于新能源、新材料、自然资源、快速消费品、环保、融资租赁、工业制造等领域的股权投资。团队拥有超过十年在国内直接投资的经验,期间曾经实施40多个项目,投资几十亿人民币,实现了超过35%的复合增长收益率,并独立探索出一整套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运作的成功模式。

此次路演大赛的举办意在积极响应全国双创周的号召,展示西安创新创业活力,为2015首届全国大学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输送更优质的创业项目,推动并形成西北创新创业的热潮,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章超曾就职于上海众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鼎鑫国际资本,任高级投资经理职务,参与过众鑫生物柴油、开泰镁业、西安蓝天生物、成都家得润生态房屋、上海东硕环保、陕西同力重工(834599)、陕西风润风力设备等多家企业的投资。章超曾担任2015年首届全国大学校友创业创业大赛西北赛区决赛评委,及多项创业赛事评委。

 

 

文章来源: 楚北网(随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