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4个项目将角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6-12-28 11:24:52 | 来源: 中安在线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正在涌动,青年人已经成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近日,滁州市第二届“创青春,GO精彩”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举行了激烈复赛,24个优秀的创业和创意类项目将角逐决赛。

滁州网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很多参赛项目具有很强的时新性,紧紧抓住社会变化的特点寻求商机。为提高农业播种效率而产生的无人机创业项目、专注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移动互联网营销展示平台的大学生团队……

据悉,此次大赛分为创业类和创意类进行比拼,年龄在18-45周岁的滁州籍青年或在滁创业青年都可报名参加。其中,创业类参赛选手应为创业项目的企业法人或创业团队的主要成员,且项目或计划落户滁州。创意类参赛选手应为个人或团队成员,选手为滁州创业青年、在校或毕业三年内高校学生。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本届比赛收到了70多件申请,获奖项目将能获得现金奖励和政策扶持。

文章来源: 中安在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