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普惠运动方式倡导员工绿色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16-12-27 17:08:54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今年下半年,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发起“重温交行史、续走改革路”活动,旨在提升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识,鼓励员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该活动以“打造幸福交行”、“真心关爱员工”为目标,依托“健康交行”移动管理平台,创新开展的普惠式体育运动方式。活动选取该行改革发展史上六个重要里程碑节点,当“激活率、活跃率、周末运动率、达标率、人均运动总时长、人均里程数”等相关运动数据达到里程碑触发标准时,将点亮相应的里程碑,以漫画、图片的形式呈现相关历史事件和故事。活动自7月1日开展以来,该行积极宣传动员,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动员会、制定专项活动方案、配置专项奖励资源等方式,让每名员工动起来、走起来,全员健康运动在行内已蔚然成风。

该行表示,相关活动将持续推进,要在员工中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员工养成有益身心的生活习惯,展现交行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章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