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微电影诗《你没有离去》首映

发布时间: 2016-12-27 17:00:33 | 来源: 广州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昨日,红线女的家属、弟子、戏迷等社会各界人士聚集红线女艺术中心,庆祝红线女艺术中心成立20周年。现场,微电影诗《你没有离去》进行了首映,红线女艺术中心向来自各地的专家发放聘书。

红线女艺术中心是广州市委市政府为表彰红线女对艺术的卓越贡献而于1996年投资兴建,是国内首个以在世艺术家艺名命名的国有艺术机构。

微电影诗《你没有离去》特邀多次与红线女合作的邓原、潘钧导演团队创作执导,创新性地以微电影为载体,以诗朗诵为画外音贯穿全片,配以红线女在红线女艺术中心学习、创作,到各地开展艺术活动、培训教学的情景,展现了红线女的艺术人生。随后,红线女艺术中心向来自各地的专家发放聘书。

当日,“红线女艺术人生”座谈会在红线女艺术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专家从多个角度,对红线女及其所创红派艺术如何在新的历史环境下发挥更大作用进行讨论、建言献策。

而当日首展的“红线女艺术中心的二十年”专题图片展则彰显了红线女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情怀、对粤剧事业的一往情深。

文章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