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菏泽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16-12-27 15:47:43 | 来源: 菏泽市政府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26日,牡丹区与猪八戒网完成菏泽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项目签约,这意味着中国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正式进入菏泽。副市长黄秀玲,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菏泽市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牡丹区政府与猪八戒网双方代表签订了项目合作执行协议。据介绍,猪八戒菏泽园区项目规划在2018年打造超过20000平方米菏泽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将立足菏泽,整合来自全球1200万创意工作者,为创新创业、文创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性服务,辐射带动菏泽周边鲁苏豫皖的区域经济发展。

  猪八戒网有超过30万左右的服务商来自于鲁西南区域,服务涵盖平面设计、开发建站、营销推广、文案策划、动画视频、工业设计、建筑设计、装修设计等,正是这批以云科网络科技、方舟信息技术、印象传媒设计、百点创意为代表的30万服务商群体,为猪八戒网落地菏泽的步伐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据悉,猪八戒网签约落地菏泽后,将第一时间组建城市运营团队,从空间建设、雇主走访、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工作,园区招商工作也将同步开展。

 

文章来源: 菏泽市政府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