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福建工程学院成立BIM创新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 2016-12-27 15:39:27 | 来源: 东南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http://i.fjsen.com/images/attachement/jpg/site2/20161227/bc85567b528319cc18fc0f.jpg

BIM成立大会

近日,福建工程学院大学生BIM创新创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旗山北校区大学生创新创意中心举行。校内外专家导师,相关学院学生代表、协会全体成员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上,省BIM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周继忠教授和福建品成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叶方甦总经理为协会举行揭牌仪式,现场师生一起参观了BIM作品展,开展了首期沙龙讲座。

BIM是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的缩写,被认为是建筑“工业4.0”。将信息化前沿技术融入高等教育是一次学科、专业和学术的提升和创新,也是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必然需求。

福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推进BIM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成立大学生BIM创新创业协会,邀请老师、企业人士通过开讲座、沙龙的形式为学生进行BIM知识的普及和相关软件应用的培训,利用校企合作的优势将学生所学的BIM知识能用企业具体的项目作为真题进行实操,以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培育BIM创新创业项目,实现共建双赢。

 

文章来源: 东南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