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 2016-12-27 15:34:58 | 来源: 湖南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日前,2016年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揭晓, 湖南交通职院榜上有名。

湖南交通职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2010年,学校在省内高职院校中率先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2013年,学校获湖南省首批“创业示范校”;2016年成立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学院,并按照专业群建设布局,依托众创空间、创客工厂等新型孵化模式,鼓励学生投身技术革新、行业创新、“互联网+”类型的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定期对学生开展创业培训,成功实现36个学生创业项目落地,资助优质学生创业项目39个,促成毕业生和在校生“创业一加一”反哺团队6个,现已逐步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科技成果孵化、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

学校党委书记王章华表示,学校将以获评示范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加大对建设资金支持力度,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出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之路。(肖慧华)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