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技评估中心与科技委科技信息研究合作

发布时间: 2016-12-27 14:39:25 | 来源: 科技部网站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战略部署,在科技部和军委科技委的支持下,科技评估中心王瑞军主任与军委科技委科技信息研究中心刘林山主任,于2016年12月15日在京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全面深化推动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评估和研究合作新模式。

在科技部资管司和军委科技委科技战略局的指导下,科技评估中心和军委科技委科技信息研究中心,作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有关规划设计和重点任务的重要支撑单位,加强战略研究与业务合作,共同承担国家“十三五”科技军民融合专项规划、科技军民融合重点专项、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平台的方案设计、编制与推动实施等科技军民融合重点工作。经协议研讨,双方将重点在科技领域军民融合战略和政策问题研究、军民融合科技评估标准研究制定、信息共享机制建立等八个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负责同志表示,要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业务支持和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科技评估资源军民共享、评估标准军地兼容、重大评估军地全覆盖,有效发挥科技评估在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中的价值导向作用,促进科技领域军民融合相关政策落地、项目落地、成果落地,协力推动科技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文章来源: 科技部网站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