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27 14:35:12 | 来源: 福建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6日,省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增添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我省青少年违法犯罪率、涉罪率等主要数据实现持续下降,连续四年综治预青专项考核在全国名列第二。对此,苏增添作了充分肯定。苏增添指出,要坚持教育为先,不断构建和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体系,抓好思想引导和价值引领,从源头预防犯罪;要从顽疾综合施策,解决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要运用多策并举,切实防范校园欺凌暴力行为;要从关爱帮扶入手,关注重点青少年群体;要从改革和发展着眼,不断深化创新和探索,推动全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何祖谋)

文章来源: 福建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