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新与健康养老”经济技术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26 17:17:45 | 来源: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日前,为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国家发改委与日立集团联合在北京举办“创新与健康养老”经济技术交流会。

  会上,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巡视员任志武阐述了“十三五”期间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思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所长鲁春丛介绍了我国在“互联网+”行动计划与社会创新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健康保障处处长朱世宏深度解读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同时,日立集团相关负责人发表了演讲。此外,日立集团展示了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社会创新事业、IoT相关研发项目,并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展出了包括看护服务在内的一系列医疗健康事业相关技术。

文章来源: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