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批河南省示范性 特殊教育学校出炉

发布时间: 2016-12-26 14:36:17 | 来源: 郑州晚报(郑州)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在各地自评、复评、申报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考察和综合评估,经研究认定,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等13所学校为首批“河南省示范性特殊教育学校”。

“这些学校将在办学理念、教育创新、学校管理和教育质量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特殊教育学校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进取,力争有更多特殊教育学校进入示范校行列,为加强特殊教育骨干体系建设,整体提升全省特殊教育办学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首批河南省示范性特殊教育学校名单

郑州市盲聋哑学校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洛阳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

平顶山市特殊教育学校

安阳特殊教育学校

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

濮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

南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新密市特殊教育学校

灵宝市特殊教育学校

扶沟县聋哑学校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文章来源: 郑州晚报(郑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