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贵州省信访维稳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26 11:21:38 | 来源: 贵州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13日,全省信访维稳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在贵阳召开,传达陈敏尔同志在省群众工作中心现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分析信访形势,部署下步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群山出席,副省长陈鸣明主持。

谌贻琴在讲话中对今年信访维稳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省信访维稳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陈敏尔同志在省群众工作中心现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征地拆迁、欠资欠薪、经济金融、民生扶贫领域及历史遗留突出矛盾问题“五个专项治理”,坚决打好信访维稳攻坚战,全力维护群众利益,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谌贻琴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清醒认识信访维稳形势,以强烈的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以强烈的底线思维及时有效稳控处置,以强烈的创新理念改进信访工作方式方法,以强烈的民生情怀狠抓责任落实,完善落实矛盾纠纷排查预警机制、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深入开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五个专项治理”,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依法严肃处理信访违法行为、下大力气解决特殊疑难信访问题,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带着深厚感情、带着强烈责任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此次电视电话会议开到县,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郭瑞民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贵阳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涂林念)

文章来源: 贵州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