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双创”走进京津冀之秦皇岛 助力军转团体创业创新之路

发布时间: 2016-12-24 11:01:34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在贯彻国家《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和《关于加快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我们的目标是要推进创业创新平台,建设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四众新模式,加快推动这四众新模式、加快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激发全民创业创新新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释放新需求,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社会发展短板,惠及全体民生、防范经济新风险,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6年在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的关怀和指引下,秦皇岛成立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秦皇岛)管理中心。将“互联网+与秦皇岛地区各行各业创业和创新”环境进行调研和分析。秦皇岛中心结合“双创”导师团队优势资源,在秦皇岛市各局机关共同协作下,率先与秦皇岛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按照《河北省“双创促转型河北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实施方案(2015-2017年)》要求,精心谋划2016年秦皇岛军队自主择业团体开展“双创”政策大讲堂。大讲堂活动于20161219日通过邀请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导师团团长路军导师诠释创业者思维金融、陈仪铭导师解析互联网思维。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秦皇岛)管理中心主任韩凌凤导师解析生命素质,导师团队导师刘群浅析人力资源管理等课题,并参观秦皇岛市“双创”企业单位结合讲堂所学体会感悟。下一步将结合本次“双创”政策大讲堂开展人才交流以及“双创”项目洽谈对接。让参加本次“双创”政策大讲堂的军转团体茅塞顿开、启迪思想、开启职业生涯新目标。

在“互联网+”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政策主导下。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秦皇岛)管理中心紧密联系企业、院校、机关团体推动秦皇岛地区“双创”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此次培训工作通过发掘人才、培养人才、感召人才创业创新,运用互联网+创新驱动,开启创业之路。培训现场互动积极,学员热情高涨,培训后向导师咨询,为秦皇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注入知识的力量和专业化的咨询服务。

 

 

刘群导师与学员互动,模拟公司面试,指导大家注意面试礼节礼貌、仪容仪表、言行举止等,指出面试中可能会问的问题和应做的准备工作,做到准备充分,从容应对。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导师团队合影

 

  

 培训班合影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