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 2016-12-23 10:59:58 | 来源: 泸州新闻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22日下午,泸州市“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论坛暨泸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软通动力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及泸州兴业云产业互联网平台上线仪式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现场

四川省经信委、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泸州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软通动力、中国联通泸州市分公司、泸州四县三区中小微企业代表数百人参加了活动。

泸州市经信委党组成员、无线电办公室主任林朝晖在致辞中提到,优化服务中小微企业,“十三五”期间,泸州市经信委将着眼于补齐中小微企业政策服务和志愿服务短板,大力推进“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下一步,市经信委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众创空间打造、众包模式推动、众筹体系构建、网络服务提升、创新创业氛围营造六大方面工作。

活动中,泸州兴业云产业互联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举行。泸州软通动力分别与泸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联通泸州市分公司、四川泾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泸州兴业云产业互联网平台是软通动力和泸州市政府、市经信委、泸州国家高新区强强联手,为本地区政企客户量身打造的综合信息化云计算服务平台。平台利用先进的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技术,基于中小企业发展现状,汇聚了应用软件、办公协作、企业管理、人才服务、营销推广等企业级云应用,可一站式解决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需求。

活动最后,现场嘉宾以“创新创业”为主题,与各中小微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国家信息中心互联网+创新中心副主任杨伟锋为中小微企业带来了《关于中国互联网+产业现状暨产业转型升级之路》主题演讲;万和润沣(中国)财务服务集团董事长毛一带来了《关于财税管理与“双创”企业发展》主题演讲;软通动力集团副总裁孙文亮带来了《构云端生态促产业发展-软通动力中小企业云》主题演讲;软通动力西南区技术总监杜川带来了《构建软通众创生态体系-软通乐业空间、创新学院》主题演讲。

文章来源: 泸州新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