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2-23 10:50:19 | 来源: 搜狐财经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云南东南亚南亚产融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青创活力•互联网+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今天在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成功举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秉昆、云南东南亚南亚产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峻龄连同王胜江、杨歌、布和等创投界大咖出席大赛颁奖典礼为获奖项目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秘书长吴秉昆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在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对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云南东南亚南亚产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峻龄,回顾了专项基金成立,以及赛事回顾。创投界的王胜江先生、杨歌先生和布和先生分别作了专题演讲。点滴身边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爱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农创空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三个获奖项目分别进行了项目展示。

  大赛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互联网+农业、生态、金融、文化旅游等业态的近400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前期初赛评审有100个优秀项目进入复赛。进入复赛项目并于11月在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商品博览会青创馆中进行了项目展示和交流;在复赛、决赛阶段,参赛团队通过项目会展、路演答辩等形式充分展示作品的创新思路和创业商业计划,由20位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创业投资机构、创业服务机构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通过多轮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0个项目。

  据悉,本次大赛后续还将为参赛项目提供包括政策申请、项目推广、创业培训、产业链扶持、奖金和投融资服务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多个项目团队在参赛过程中已获签投融资意向服务协议。

 

文章来源: 搜狐财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